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8即兴大讲堂(超过30课) 请的都是大咖,讲的都是干货!
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27230|回复: 99

[键盘手] 全国各地组乐队Band 找键盘手keyboard 信息专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6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阅读更多精彩内容~注册登陆有疑问请加QQ群:171485969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组乐队找键盘手专题帖,所有找键盘手组乐队信息请集中发布在本帖内。


乐手找场,艺场招聘请点击进入: 全国各地演艺信息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发表于 2007-7-29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找键盘手

成都找键盘手
乐队风格大概是金属,歌特,新音乐.反正摇滚的东西排了不少.有作品,有排练地方,有设备.有技术.现有吉他,贝司,鼓三人,平均年龄在26岁左右.
需要键盘手一名,可以排更多乐队的作品,原创也需要键盘. 最好自己有合成器,要有一定的技术.
乐队很稳定,很认真,排练场暂时在双桥子这边.条件不错.有空调!呵呵!
期待你们的加入!!
13568887089, QQ:83477380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成都的乐队。有机会我们多交流。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琴社找键盘老师兼乐队键盘手

艺才琴社位于淄博市张店区明清街,我社现需要键盘老师兼乐队键盘手一名,有意者请与13792181700联系!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吉林省干活大编乐队找键盘

有意者QQ详细谈  QQ 115588169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 ,都多大?什么场子?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地方啊 ?价位多少?QQ382723202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吉他找键盘合作

想在北京找个键盘手合歌,自己玩,如若二个人排的不错的话可以找场子混点钱也不错,主要是自己爱好.想排点国外的歌曲.类似柔情版本的IT IS MY LIFE            BRESSANONE等  13718839770  许杰  QQ530427813  等不急了兄弟们,最好打电话吧。呵呵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一下楼主,看看哪位兄弟愿意与你合作吧,支持你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 Indie-pop band 找键盘手

北京 Indie-pop band (http://www.douban.com/artist/pinkchimneys/)找键盘手     
                  要求:热爱音乐,认真,感觉好就成。
      乐队绝对原创,有近10首作品,不是随便玩玩。
      
      乐队风格: 独立流行,acoustic。
      所用的乐器:木吉他(无电吉他),贝斯,口风琴,键盘。
      所受的影响:The Beatles,Camera Obscura, My little airport等
      
      
      如果你感兴趣,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可以细聊。
      
      邮箱:alldreamshouse@gmail.com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8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轻松的风格,经典的复古,朴实的旋律,很不错的乐队.不过我不是北京的,不好意思,支持你们.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找键盘组队

不废话 乐队有活 有原创 QQ 241031569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乐队找键盘手

北京乐队找键盘手,乐队性质如下:乐队成员均为上班族,现有吉他手,鼓手,贝司手,主唱各一名,主唱为女孩,乐队风格流行摇滚,共同的爱好使我们四个走在了一起,想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用音乐来放松一下身心,要求乐手有团对精神,人品好,能按时完成乐队所订的排练任务,水平不用太高,但是乐感要好,排练时间平均两周一次,时间充裕时一周一次,最好是能长期合作的乐手,乐队的理想目标是:争取作一只优秀的上班族乐队,等歌曲成熟后,乐队要演出,有意者联系,QQ:379666134  手机:13466570326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找我吧,可惜就是太远了,知道我是谁吗,哈哈,没想到在论坛里可以碰见你,颖超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队长吧,呵呵!真的遇到了呀!我们好想你,你要是能来参加太好就,咱们再摇滚一次,好怀念我们的上学时代呀!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啊?
超级大师级有才有料又有型的键盘手涂老师在呢。楼主有空拉着你的队伍到我们森林与树去玩儿,在西直门附近。公交车站北下关。我们主要玩儿经典改编,流行爵士,也玩民谣。虽然也都是就上班族,键盘是大师级别的,萨克斯是专业级别的,唱爵士的女歌很有气质……哎呀不能再说了,我恨不得飞回北京取去!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_^,有时间找你们玩去呀!快飞回来吧!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2:}顶顶呀!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你们···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眼皮的狼 发表于 2012-11-1 13:48
楼上的,^_^,有时间找你们玩去呀!快飞回来吧!

去吧,很好玩的!涂老师超级好人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s0phi4 发表于 2012-11-1 11:36
北京啊?
超级大师级有才有料又有型的键盘手涂老师在呢。楼主有空拉着你的队伍到我们森林与树去玩儿,在西 ...

可怜的鹅 一直成为你们调侃恶搞的对象  悲催啊苍天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大家生活方式、音乐目标和风格非常接近且表演形式互补?

俺们CLUB主要表演形式:萨克斯/小提琴/钢琴三重奏

以下有部分演奏音/视频:

http://blog.sina.com.cn/libertytree  我的博客

http://www.forestreeland.com/for ... mdisplay&fid=98森林与树乐团CLUB


日常安排:每周日下午CLUB 1-4点例行排练聚会;定期室内外微醺音乐会——最近忙于大学做音乐欣赏系列讲座...

有时间过来看看敲敲砸砸吼吼吧  不吼不知道一吼吓一跳

13261158829 自由的树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newtfx1001 发表于 2012-11-4 09:46
可怜的鹅 一直成为你们调侃恶搞的对象  悲催啊苍天啊

我没在这里调侃啊。我说的都是实话!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乐团团长来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北京~不知道你们在哪排练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顶呀!难得喜欢音乐呀!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找键盘呀,有意的联系,顶顶!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zengxy 发表于 2012-11-5 10:20
我在北京~不知道你们在哪排练呢?

我们在通州音乐学院对面的排练室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找呀!继续找呀!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走着!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8-7-20 07:24 , Processed in 1.27073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