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返回列表
楼主: RUAN

【注意!】YAMAHA USB-MIDI Driver & Software(2013/5/30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1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藏了{:soso_e189:}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这里最好。我刚买的kb290有帮助了。隔壁论坛没有一个人回答我的问题。发了几个帖子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了 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Musicsoft Downloader 软件(Ver.5.7.0) For Windows 7(x32,x64)/ Vista(x32)/ XP(x32) 这个软件是干吗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分享呀!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KB290的数据线哪里可以买到?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雅马哈键盘的MIDI软件系统吗,是好东西。不管会不会用。先保存起来,会用到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东西 这么用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斑竹,要不还愁着上哪里找64位驱动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好了,不知道怎么感谢才好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载备用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固件升级后都有哪些不同之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 我的是dgx  505  系统版本是10.68  mac  应该下载那个  麻烦一下了  老师    着了好多年了  就是找不到QQ279746459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7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圣韵 发表于 2012-12-27 10:06
老师 我的是dgx  505  系统版本是10.68  mac  应该下载那个  麻烦一下了  老师    着了好多年了  就是找不到 ...

http://www.yamaha.co.jp/download/usb_midi/files/um132mx.zip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正在下载 中  安装上就能用了  吗  老师

安装上了   是不是插上  usb  就弄用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将来都能用得上 嗯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管理员的辛勤劳动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感激大大 可以更新囉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下来,研究一下也好  谢谢!···下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7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找不到710的音色表 下载的那个用不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9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管理员楼主 下载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好   我想问下  我是S710的琴   可以用吗  谢谢啦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怎么用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给这么多固件 软件 的支持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PSR-S910
固件(系统)版本 1.30  升级了,谢谢!{:soso_e112:}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在需要的时候都及时供应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  t4还没有刷新系统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了,留个爪印。(刚才要用的时候找不到).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研究一下,,  顶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2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呵呵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8-9-20 10:16 , Processed in 1.25970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