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8即兴大讲堂(超过30课) 请的都是大咖,讲的都是干货!
返回列表
查看: 46032|回复: 303

[精选] s650用户的福音:s650免费的扩展音色节奏包下载!非常棒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阅读更多精彩内容~注册登陆有疑问请加QQ群:171485969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其实在官方网站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月了。但可能很多s650用户还没下载试用。

效果那是非常好,尤其那个15m的音色节奏数据。里面音色都非常棒。有个别吹奏甚至比原厂精华音色还要好。

http://services.music.yamaha.com/vse

推荐这个: http://services.music.yamaha.com ... urope_pack_s650.zip

进入页面最底下,s650的一共有3个免费扩展包。点击下载后自己加载到琴里即可使用,安装后一共有几十个全新音色和几十个用户节奏,除此以外,好像还有2个单独的节奏包,每个包都有几十个新节奏。


由于琴只有16m的rom,所以不能一次加载完的啦。就用那个15m的吧,音色最棒


虽然这是为欧洲用户制作,但我想yamaha肯定会为中国用户也制作一些全新音色和节奏。到时候,就连s910用户也只能妒忌的看着650用户免费升级音色:lol:  如果yamaha一样好像对待欧洲用户那样,给中国用户来一个10m以上的中国音色节奏扩展包,那650用户可能就一次性有了几十个中国民族音色和节奏,s650用户会乐疯的。期待着!

如果您只是要节奏,可点这里:http://www.cnkeyboard.com/bbs/thread-136125-1-1.html 直接下载节奏放到U盘即可。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ydrh3169 发表于 2011-12-25 20:26
弄不明白!


点:
Best Of Europe Pack For PSR-S650
"Download Now"  ------  中文:现在下载

就开始下载了。下载后是一个ZIP压缩包。

接下来的步骤:
第一步: 解压缩包,得到三个文件家和一个TXT文件。
第二步: 不要改文件夹及文件加内的文件名,把三个文件夹原版复制到你U盘的根目录。
第三步: 把U盘接到琴上,待读取完毕,进的文件管理界面。
第四步: 按翻页键,选择到 Expansion Pack Installation  菜单界面
第五步: 转数据轮选择目录里的文件名字比如你用的EUROPE扩展包的话文件名字就是:S6505-Best-of-Europe V3, 按Execute执行,再按一次Execute执行安装扩展包。

当语音和风格的扩展包安装完成后,将出现一条消息,提示您再次关闭电源。
关闭电源,然后重新开机。

在音色区域中按下 [扩展] 按钮,选择已安装的音色,然后演奏键盘。
在伴奏区域中按下 [扩展/用户] 按钮,选择 已安装的伴奏,然后播放选定的伴奏。

注意事项:关于乐曲、伴奏或包含扩展音色和伴奏的注册记忆
由于安装扩展包会删除先前存在于扩展类别中的音色和伴奏,因此请牢记下列要点。
• 任何使用先前的扩展音色的乐曲/伴奏数据都会产生不正确的音色。
• 不希望出现的音色和伴奏会被调出,也可能从应用先前扩展音色或伴奏所创建的注册记忆中根本无法调出任何数据。
• 任何使用先前的扩展音色或伴奏的用户乐曲都会产生不正确的音色。
由于上述要点,创建诸如使用扩展音色和伴奏的用户乐曲原始数据时,请确保记录好已安装扩展包的名称。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S650 四个免费音色扩展包网盘下载
http://www.cnkeyboard.com/bbs/thread-157736-1-1.html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0:}弄不明白!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简单  直接把后缀名是yep的文件放到USER FILES文件夹,其他都不用。就可以按照筱冥管理员的第三步操作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雅马哈在650上做文章了,这样做无疑会推动650的销量。不知雅马哈会不会给650一些中国民族音色以及中国节奏?如果有的话会在中国的销售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olumen 于 2011-12-26 08:43 编辑

感谢管理员夫夫:handshakeS650的朋友有福了顶!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的是650,先顶夫总,太谢谢了,正在下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Indian Pack For PSR-S650
这几个是什么东东?要下嘛?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回去研究研究!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琴也要下载来收藏,以后可以备用,没有筱蓂的指点,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下载吧?尤其是我啊,呵呵,多谢夫版和筱蓂老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1315595279 发表于 2011-12-26 16:03
Indian Pack For PSR-S650
这几个是什么东东?要下嘛?


PSR S650适用的  印度 风格节奏音色扩展包。琴一次只能装一个哦。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试试。谢谢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已下载、安装并试听。感谢夫总提供的资源以及筱冥老师的安装步骤指导。

最喜欢扩展包第五个舞曲节奏,很爽啊{:soso_e113:}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多少钱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人的天 发表于 2011-12-28 14:29
不知道是多少钱啊

典型看帖不仔细,明明标题就写着免费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筱蓂 发表于 2011-12-26 23:26
PSR S650适用的  印度 风格节奏音色扩展包。琴一次只能装一个哦。

麻烦问一下。三楼写的注意事项。是不是安装了新的音色节奏后,会覆盖原厂琴的。音色节奏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升级包我也下载收藏了,谢谢夫夫老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人 发表于 2011-12-29 04:32
麻烦问一下。三楼写的注意事项。是不是安装了新的音色节奏后,会覆盖原厂琴的。音色节奏呢。

无人朋友,你没看明白。仔细给你说下吧:

三楼所说的注意事项是这样的:这几个扩展包都是安装在“伴奏区”和“音色区”里面的《扩展/用户组》里面。这个《扩展/用户组》里面是完全空白的,如果你不手动添加,里面什么也没有。所以根本不存在“覆盖原厂琴的音色和节奏”,因为里面是空白的。

但是650《扩展/用户组》只有16M大小的扩展,也就是说,当你把这16M 用完了,若想在添加新的音色和节奏,则必须删除掉一部分《扩展/用户组》内的音色节奏,否则你根本添加不进去,没地方可放了。——那么当你放入新的音色和节奏之后,当你需要调用《扩展/用户组》里面原来的节奏和音色时,则会出现种种问题:即不正确的音色和节奏。——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扩展/用户组》里面原来的节奏和音色已经被删除并替换为新的音色和节奏了,所以650找不到原来的音色和节奏,那么它就只能在你现有的扩展包里面随便找个什么音色节奏替换,所以,这就是三楼所说的“三种注意情况”。

不知道你听明白了没有,反正我已经快被这几个“绕口令”弄晕了……:dizzy: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9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夫版和筱蓂老师的解析指点,下载了。{:soso_e181:}{:soso_e160:}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滚王勇 发表于 2011-12-29 09:14
无人朋友,你没看明白。仔细给你说下吧:

三楼所说的注意事项是这样的:这几个扩展包都是安装在“伴奏 ...

你说的太明白了,感谢你的解答,我现在试试。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简直太棒了!先试试~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滚王勇 发表于 2011-12-28 06:37
嗯,已下载、安装并试听。感谢夫总提供的资源以及筱冥老师的安装步骤指导。

最喜欢扩展包第五个舞曲节奏 ...

勇哥,你下的哪一个包?舞曲?我怎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1315595279 发表于 2011-12-30 02:48
勇哥,你下的哪一个包?舞曲?我怎么?

嗯,就是15M 那个,第五个节奏叫Fox 什么什么来着,那个是个舞曲节奏,我觉得很爽啊:lol: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滚王勇 发表于 2011-12-29 09:14
无人朋友,你没看明白。仔细给你说下吧:

三楼所说的注意事项是这样的:这几个扩展包都是安装在“伴奏 ...

不好意思,我下错报了,是STERNEN  FOX这个,不错,我也·喜欢.一句话非常感谢勇哥的鼓励,加分,俺现在电脑,琴,论坛基本都会弄了,对了勇哥练指法练得啥?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滚王勇 发表于 2011-12-30 02:52
嗯,就是15M 那个,第五个节奏叫Fox 什么什么来着,那个是个舞曲节奏,我觉得很爽啊

ENTER  TAINER是什么节奏型,勇哥给弄一下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1315595279 发表于 2011-12-30 03:04
ENTER  TAINER是什么节奏型,勇哥给弄一下

我看一下,回来告诉你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1315595279 发表于 2011-12-30 02:56
不好意思,我下错报了,是STERNEN  FOX这个,不错,我也·喜欢.一句话非常感谢勇哥的鼓励,加分,俺现在电 ...

我屁的指法,我买琴到现在两个多月,完全自己瞎摸,根本没有耐心学那些小汤老车的教程,自娱自乐而已。——我是完全的“野路子”,自己瞎玩,大家千万不要跟我探讨什么指法上面的学问,我避之不及……:L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滚王勇 发表于 2011-12-30 03:12
我屁的指法,我买琴到现在两个多月,完全自己瞎摸,根本没有耐心学那些小汤老车的教程,自娱自乐而已。— ...


不会吧?不过话说回来,还是练些正规的好些,我就在谈哈农,一开始完全不知所以,慢慢的我发现有进步,还是比谈歌曲有进步,时间不早了,我先睡了。拜拜。。。过几天回老家,吧琴弄舞台是是效果如何,到时候在汇报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1315595279 发表于 2011-12-30 03:18
不会吧?不过话说回来,还是练些正规的好些,我就在谈哈农,一开始完全不知所以,慢慢的我发现有进步 ...


好的,等着你的“玩琴心得”:handshake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太好了。谢谢老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8-7-19 12:23 , Processed in 1.94219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