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陈俊宇老师新教程:史诗哈农&儿童版|钢琴书和弦编配篇|弹唱曲集|独奏曲集|2018即兴大讲堂下半年已开课,请的都是大咖,讲的都是干货!
音符之声♫音色+节奏扩展包正式发布
查看: 6548|回复: 55

[聊天] 謝謝每一位朋友~ 雖然我從海峽的對岸而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9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一個支持的朋友,我都由衷感謝!
尤其你們都沒有把我當外人看.
給來自台灣的我滿滿的溫暖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计分 +8 收起 理由
ChinaMoBro + 3 热心会员
S4831 + 5 陈老师,欢迎你!

查看全部评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言重了,大家看了您的视频得到了您的指点都对您感谢不已!今后还少不了您对我们的指点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师,学习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年前我就购买了您的2本大作 至今收获不浅 现在您驾临内地论坛 我们无限happy~ !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向陈老师学习!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陈老师在大陆的音乐普及提高传播事业越来越旺!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han5678920002 发表于 2012-7-19 23:47
祝愿陈老师在大陆的音乐普及提高传播事业越来越旺!

感謝你的祝福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61键 发表于 2012-7-19 22:51
热烈欢迎,向陈老师学习!

謝謝你一直支持我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mosters 发表于 2012-7-19 22:15
好多年前我就购买了您的2本大作 至今收获不浅 现在您驾临内地论坛 我们无限happy~ !

沒想到我的書賣這麼遠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沧海 发表于 2012-7-19 21:17
支持大师,学习了.

感激不盡,,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仔 发表于 2012-7-19 21:16
老师言重了,大家看了您的视频得到了您的指点都对您感谢不已!今后还少不了您对我们的指点哈!

希望有用得上我的地方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陈老师,我定了你的全套教程了,会不会搞成签名版啊?呵呵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陈老师来到论坛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陈老师来到键盘中国论坛!{:soso_e163:} {:soso_e142:}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订了全套,不知道,陈老师的钢琴伴奏,和独奏的手法篇和应用篇是否一样,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向陈老师致敬{:soso_e183:}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陈老师可以来大陆签名售书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陈老师给大陆乐手及音乐乐器爱好者带来的福音!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玩的狼 发表于 2012-7-22 02:26
我订了全套,不知道,陈老师的钢琴伴奏,和独奏的手法篇和应用篇是否一样,

謝謝你喔~ 独奏的手法篇和应用篇彈奏方法與鋼琴彈唱的秘密是不一樣的, 獨奏事又首彈奏主旋律,左手彈伴奏模式!鋼琴彈唱的秘密是沒有主旋律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维尔 发表于 2012-7-22 22:56
向陈老师致敬

謝謝你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康 发表于 2012-7-28 22:21
什么时候陈老师可以来大陆签名售书呢?

我也希望啊 !  如果書賣得夠我飛到大陸的費用...哈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钢琴教师 发表于 2012-7-28 23:10
感谢陈老师给大陆乐手及音乐乐器爱好者带来的福音!

謝謝你^^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不但弹得好,教的好~而且还帅气!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结识到海峡的朋友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啊 ...   
   我是一直都了解那边的音乐发展.  比大陆强了很多..   尤其是乐手上...
所以...  能够有陈老师这样的朋友来到我们论坛.为大家带来福音.  真是上帝的恩赐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拿铁不加冰 发表于 2012-7-31 10:12
大师不但弹得好,教的好~而且还帅气!

謝謝你…大陸彈比我好的人太多了!真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1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键盘波波 发表于 2012-7-31 10:30
能够结识到海峡的朋友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啊 ...   
   我是一直都了解那边的音乐发展.  比大陆强了很多..    ...

這個月讓我過的很充實,因為有一群愛音樂的人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gimacro 发表于 2012-7-31 11:48
謝謝你…大陸彈比我好的人太多了!真的

你比他们教的好多啦~真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gimacro 发表于 2012-7-29 10:45
我也希望啊 !  如果書賣得夠我飛到大陸的費用...哈哈!

只要陈老师来签售,肯定挤爆鸟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老师学习!!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gimacro 发表于 2012-7-31 11:48
謝謝你…大陸彈比我好的人太多了!真的

弹的好但是他们不奉献,教的都是老1套。不像陈老师这样把自己的好的东东都拿出来分享。定了1套。终于能正式的好好学习下钢琴了。希望陈老师的钢琴书全球销量第一哦。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8-11-18 15:37 , Processed in 1.23450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