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8即兴大讲堂(超过30课) 请的都是大咖,讲的都是干货!
楼主: sylion

Overture4.0简体繁体中文版发布!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5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好东西.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谢谢提供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5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songyue2000


    正在下,谢谢楼主.正在下,谢谢楼主.正在下,谢谢楼主.正在下,谢谢楼主.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5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为什么播放没有声音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6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谢谢提供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3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做四部和声吗?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4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大大~~先下載收藏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先谢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8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下到可以用的版本了,多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的绿版:D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3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下载后还不知怎么用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3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中~谢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用很好用:victory: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谢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载了。{:soso_e100:}{:soso_e179:}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谢谢 在找那个下载那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先谢谢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感谢!在单位下了好打印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站长~~  等下去研究一下。。。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东东啊,谢谢!
再问下,有没有安卓,或者ios平台的类似软件?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soso_e181:}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软件没有吉他5好吧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8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在用着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4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中,谢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8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收藏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用过这个,下载了看看,不会用再请教~~!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正在下载ing..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中  给力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8-7-23 17:52 , Processed in 1.26504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