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12862|回复: 47

[新闻] YAMAHA MX49/61合成器視頻展示 中文編譯 管理員陸文配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8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2ODU0MTY4.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2ODQwODgw.html

精选了来自MOTIF XS的1106个音色,USB接口可传输音频和MIDI信息,可直接连接电脑工作,并附赠Cubase AI软件。超级轻便的设计方便移动使用,内置VCM效果器,16声部128复音。

MX 系列主要功能介绍:

•49 和 61 键(MX49/MX61)
•音色数 1106 +128GM
•用户音色 128+8鼓组
•声部数 16
•最大复音 128
•效果器 9混响 17合唱 48综合效果x4系统 5段EQ
•999 琶音
•4 旋钮超紧凑轻便
•立体声 AUX
•音频和 MIDI USB 接口
•捆绑CUBASE AI 软件
•MIDI 输入/输出
•控制器兼容 Windows:Cubase 6 、SONAR X1 Producer   Mac:Cubase 6、 Logic Pro 9、Digital Performer 7
•连接口 OUTPUT [L/MONO]/[R]、[PHONES] 、[FOOT CONTROLLER]、[SUSTAIN]、MIDI [IN]/[OUT]、USB [TO HOST]/[TO DEVICE]、[AUX IN]、DC IN
•尺寸 MX49  830x91x298mm MX61 984x112x299mm
•重量 MX49 3.8KG MX61 4.8KG

MX61 和 MX49 都将在 12 月上市,官方售价分别为649英镑和449 英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活力 +3 计分 +8 收起 理由
luyiyuan + 3 十分感谢!
琴魔手 + 3 关注更新
面包 + 5 感謝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128复音 MOTIF XS音色 VCM效果器  3.8公斤 449英镑...
MOTIF RACK 和RACK ES还有RACK XS    可以退市了  连二手的也可以退市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倆個視頻我已經在做翻譯,敬請關注本版動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mox多一倍的复音数  算是xs简化的另一种形态嘛?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重量更轻  似乎更侧重现场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MOTIF XS又被拿来榨取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mm系列的升级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8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JCM 于 2012-10-18 21:06 编辑
宝扑 发表于 2012-10-18 11:58
比mox多一倍的复音数  算是xs简化的另一种形态嘛?


肯定不是MOX的替代品 应该会和MOX共存 定位低于MOX 价格也低于MOX
这个更适合工作室 毕竟是128复音的 有49键版本 主要是MIDI键盘和音源功能  面板按键可以控制CUBASE SONAR LOGIC等 自带CUBASE AI和USB音频接口  接上笔记本就可以开始工作  即使外出也能用  确实很方便  3.8公斤绝对是亮点(MOTIF RACK音源还4.2公斤呢)  现场做副键盘也不错  

至于MOTIF XF的简化版 应该是在下一代MOTIF旗舰推出后推出 毕竟要保证XF的旗舰地位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XF的感觉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学习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嗳哟,这YAMAHA一定是嗅到这一块市场大有钱途,所以出来这么个版本的两款琴。
不然它不会有了MOX6/8后,又出来更轻便的MX/49/61。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这是MM系列灵魂附体啊,不过虽然复音数上来了,但关键功能缺失了不少,比如pattern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看起来很便携!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琴可能会大卖啊!尤其49键 估计定价会是4000多。会把casio那个新合成器完全压倒的,对比之下,当年的什么korg x50都弱爆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强烈关注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XS的音色,这琴非常适合做二键盘.49,61键刚好做pad,solo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价位了 如果价格便宜 真的是很划算的 就当XS音源用了 可惜我有S70XS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塑料壳子粗糙材料的国产轻型简化缩水低端琴  一般都是“来自旗舰的音色  来自旗舰的这样那样  强大的ABC功能”

就好像我4年前买的JUNO--G一样。  性价比不错。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琴如果所有音色都和XS一样。

那么。噶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小日本这个,搞市场真是专业!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太快 跟不起啊 还是玩好现在手里的琴吧 {:soso_e134:}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陆老师~!听见~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这真是我期待已久的理想的琴。上市了一定要进一台,不知何时才能买到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经典神器.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老师声音 非茶不错  赞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靠,轻便的琴是最能吸引我的,又开始动心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键客 发表于 2012-10-31 20:32
我就靠,轻便的琴是最能吸引我的,又开始动心了。

我也喜欢这身材
当然价格也得轻便才行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暖 发表于 2012-10-29 19:58
又见陆老师~!听见~

不光有字幕 连配音都有了
期待下期节目陆老师真人出镜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又出新琴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JCM 于 2012-11-5 08:49 编辑

未上市的琴  信息量有点少  
再转发个视频(可惜是外录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8-7-20 12:48 , Processed in 1.243709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