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21104|回复: 96

[评测] 雅马哈PSR-S950数字音乐工作站 编曲键盘 高端电子琴 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阅读更多精彩内容~注册登陆有疑问请加QQ群:171485969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真真梦 于 2013-8-15 10:18 编辑

感谢雅马哈提供。按照惯例,我用过的每一款琴都会写点什么,开始吧。评分标准(1W-1.5W元价位)

一:音色
一款琴的音色,应该是爱好者最关心的。所以首先说一说音色。
试玩了几天,惊喜还是有的,但不会太大。
依然还是熟悉的傻瓜级音色,不用任何编辑,上手即可使用。
甜美音色依然还是甜的发腻,这种经过大量处理的音色已经不算是真实乐器的声音了,但弹出来确实能讨喜,比S650多一点吧,比较适合我这样的菜鸟,但如果听惯了korg和ROLAND肯定会觉得这种音色不爽的。
超清音色我认为相对于YAMAHA低端琴来说确实是个优势,因为你没有嘛...但相对其他品牌来说,无非就是个噘头而已。(其实我觉得应该翻译成真实,而不是超清)
COOL和LIVE照样是噘头,注意我说的噘头没有贬低的意思,这是一个商业行为,给一些还可以的音色再套上个优雅的名字就更吸引人了。
值得一提的是兆级音色很喜欢,这些吉他和贝斯用在节奏里非常舒服。
钢琴音色照样薄,对于S910来说有一点提升,听惯了电钢的音色来听这个还是觉得有点不习惯。
电钢音色个人比较喜欢,梦幻又清新,感觉不错。
这些招牌音色数量相对于S910来说,感觉只是不痛不痒的增加了几个,对低端琴来说还是挺多的,呵呵。
民乐只有少量的几个,例如琵琶、二胡、笛子等,只好期待扩展包了?S950内存有64M,看其他扩展包里面甚至有70个音色之多...
可惜放出的中国包还是只有9M大小,S650的扩展包直接拿来用了。
总的来说:s950的音色我个人挺满意的,虽然名字都是些噘头,但素质还行~毕竟价位在那里,你不可能拿去和T3 T4比呀~
整体音色比较平衡,不会出现这个特别好那个特别差的情况。可惜民乐方面未有任何提升。
S950的音色评分:88分
音色数量:★★★★★(加上GM音色有1000多个了)
音色质量:★★★★★(这个价位里不错了,注意,音色只在雅马哈品牌内对比)
音色扩展:★★★☆☆(64M只能说这个价位里差不多,能装自己的采样才能给满分啊)
音色编辑:★★★★★(在这个价位里的编曲键盘里比,而不是拿去和合成器比编辑)
民乐评分:★★★☆☆(失望啊,还是用KB280的民乐来糊弄人)


二:节奏
节奏自然不用多说了吧?就连低端琴例如S650都已经深入很多人心了...习惯korg和ROLAND的用户依然会鄙视...
首先说说作为卖点的噘头:音频节奏。
之前看了个宣传视频,老外玩的不亦乐乎,我拿到琴是第一时间试音频节奏来着。
首先找到最喜欢的Ballad组,晕+Audio标志的节奏就2个?翻遍了...第一个是黑人节奏布鲁斯风格...估计用不着吧,而且这鼓就像是敲塑料桶+木地板反射似的,怪不舒服的,掠过。
然后再找POP和ROCK组里,也就2个;拉丁组里好几个,幸好舞曲组里也有好几个是Audio的,稍微平衡一点吧,只要不全都在爵士里就好啦!
这个音频节奏,官方宣传说这个鼓是录制的真实的鼓音频,而不是MIDI。用了几天吧,既然厂家搞的是噘头,咱也自己拿来当噘头用吧~(比如说:某人问你,这琴有什么好的?回答:有REAL AUDIO啊,你T4有吗?再问来一曲试试?..好吧,打开万能的AUDIO+ DJ节奏,说不定在你神乎其技的演奏下,还真的把T4给忽悠过去了.)
有几个节奏里的AUDIO鼓我甚至听了觉得不适...说不出的感觉吧。舞曲里的倒是挺满意的。
所以,我觉得完全可以忽略音频节奏这个噘头,当它不存在吧。
雅马哈一直诟病的低端琴鼓软绵绵的,这次终于有了提升,不错。一些和S650一样的节奏,例如钢琴叙事曲之类的加上兆级音色和新的鼓,感觉更有力了。
雅马哈的节奏感觉每一个都是用心设计的,每个风格都有它的特色,感觉它们都是由世界各地不同的音乐家设计的。
这一次在舞曲节奏上也是下了不少功夫,舞曲节奏很多,质量也很好,赞一个。
各声部的音量、相位平衡也做的很好,不会乱哄哄的,甚至连OTS单触键都是用心设计的。很多(比如说舞曲节奏)调出来只需关联OTS即可演奏,不用去选配音色了。
既然是中国人,当然关心中国民族节奏,只有2个,喜庆锣鼓和京剧节奏...扩展包里还是用的S650扩展包的民族节奏...怎么说呢,聊胜于无吧
不好意思,内置节奏方面,我实在挑不出毛病,我感觉我也是YAMAHA的FANS了,被同化了...

S950的节奏评分:95分
节奏数量:★★★★★(400多个,除了地方节奏外,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节奏质量:★★★★★(细腻,用心设计)
节奏扩展:★★★★★(资源多,可U盘无限扩展)
节奏编辑:★★★★★(能深入编辑每一个音符)
民族节奏:★★★☆☆(没个新鲜的啊,扩展包里的民族节奏还是650的啊,晕)


三:整体外观

S950的音色和节奏我相当满意,现在遇到该吐槽的地方了。
我们平时买过不少东西,例如电视机、笔记本电脑、手机、甚至汽车,都有一个相同点吧。
那就是随着价位档次的提升,产品给人的第一印象,也就是做工和材质也会相应提升。
迫不及待拆开包装,触摸到s950的第一壳,我就心凉了。
塑料外壳还是s650一样的(我可没想过会要金属外壳的哈),只是有一点点的磨砂感觉...做工也是同样的。
刚摆在架子上,当时BK-5也在,有朋友来玩,他们只凭外观做工就认为BK-5好。
有些人认为我要求是不是过高啦?呵呵,万元级的东西,你去看看ROLAND几千元级的呢?
哈哈,这雅马哈是不是太省了?
不过话说回来,买回来是用来弹的,不是用来看的,不被玩烂就行了。上面只是随便吐槽下而已,唉,我们能有啥办法呢?
说完了做工和材质,说一下外观。
一眼望去,还是电子琴的感觉,哈哈!第一,有喇叭,第二,没有很多推子!(你干嘛不买合成器去!)
还是和S650一样,规规矩矩的外观设计,没有出彩的地方,也没有让人恶心的地方。

S950的外观评分:80分
外观设计:★★★★☆(规规矩矩的)
整体做工:★★★★☆(山寨做工)
外壳材质:★★★☆☆(普通塑料壳,人家连个显示器都可以用钢琴烤漆)
整体重量:★★★★★(这么大才11.5KG,很轻)
按键布局:★★★★☆(合理)


四:琴键
既然定位是这样了,同样我也没想过S950会有什么配重、触后、仿钢琴键之类的...
这琴键,没其他想说的,几乎和S650一摸一样的,手感也感觉不到有任何区别,完全是61键低端琴琴键。
不同的是S950有5种力度模式可选。

S950琴键整体评分80分(评分相对于价位相差不大的电子琴)
琴键评分:★★★★☆(我没拿去和电钢、合成器比哈,否则给30分)


五:功能按键

还是太省了!S650是导电橡胶的,我忍,毕竟价位在那里。
谁知道S950的按键一摸上去,又是软绵绵的导电橡胶,怒!
不过按键布局依然简单合理,和PSR系列一样差不多的排列和操作。
比S650不同的是屏幕左右和下方多了一些按键,对应屏幕的位置按一下就可操作该功能或者设置。
用过太多的电子产品,这种设计绝对是最不合理的...人家都这样设计了,忍吧。
另外按键上都是英文标注,这个价位的琴我想没人会再希望去套一个中文面板之类的吧?
这点英文好好去记一下即可,弄个中文面板配英文显示屏,是不是太土了。
左手边比S650多了一个颤音轮,很方便。操作方式也有改变,其实我觉得按住不放弹出该键的功能设置倒是挺人性化的。
这次终于所有的按键终于有灯了,方便...等等我晕,怎么八度加减和速度加减还有移调之类的按键没有灯?我晕,你其他键都做全了,
又来...我汗!有人说用不着?roland速度啥的上面都有灯啊,你节奏不是原厂速度,一眼看去就能显示是加了还是减了,移调也是啊,扫一下就知道是否移调...
有人说看显示屏吧?好,我没话说了。
S950按键评分:70分
按键质量:★★★☆☆(导电橡胶啊,为啥不用轻触开关?)
按键布局:★★★★☆(惯用设计,比较合理)
按键外观:★★★★☆(看上去还是不错的)
按键手感:★★★☆☆(导电橡胶的软绵绵的,别弹什么手感了)


六:扩展接口

关于扩展接口,这个我也挺满意的。不像S650那样要啥没啥了,差不多可以说是要啥有啥。
前面有耳机插孔,背面有MIDI、视频输出、平衡音频输出口、音频输入、话筒、两个踏板接口,USB-MIDI接口,还有USB口,比较齐全。
两个踏板都可以分别设置成不同实用的功能,例如控制人声合唱、或者是做延音踏板。
这个U盘口不知道为啥雅马哈老爱设计到背面,你要么多几十块钱给内置一个16G存储芯片得了,要么弄个SD卡,要么就设计到前面...
设计到背面吧,你琴不管是靠墙放还是不靠墙放都不爽...唉,拔插也不方便。好在我传节奏用Musicsoft Downloader软件得了,免得拔来拔去的。
S950的扩展接口评分 90分
接口设计:★★★★★
接口数量:★★★★☆


七:音响效果
音箱稍微有点失望,但勉强能接受。
我拿到S950时,打开节奏一听,立马不舒服了,汗,简直100块的电脑多媒体音箱似的,甚至人家还好点...
用了几天下来吧,慢慢习惯了。比起S650有很大进步,高频也明显了,低音吧也震撼了,一般家用还是够了,用来弹唱也刚好够用。
我在想这S950没有喇叭该多好啊!可恨啊1万多的琴还搞喇叭!
不搞喇叭,重量降低1KG多不说,里面省掉了功放电路,还有功放电路带来的损耗,咱1万多都出了,2000多以上的音箱买不起么?
有的朋友觉得奇怪,但你见过几个中高端设备上是有喇叭和功放的?
S950你敢说你内置的音频功放系统成本超过100元了?宁缺毋滥啊,唉...接到我ROLAND监听音箱上一听...还过得去吧,比s650明显提升了很多,音质清澈多了。
S650里面绕过很多电路的前级音频线甚至连屏蔽线都没用,S950貌似有改善?
不过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这个效果够用了,就不多说了。
另外S950里内置了均衡器,可以给话筒和输出频段进行细调,相当实用。
S950音响整体评分80分
音响效果:★★★☆☆(你干脆不内置喇叭和功放,我给100分)


八:显示屏
显示屏不错。
不像S650那样直接屏裸露在外面了,有一层保护会好很多,不用担心小孩子或者自己不小心戳中。
屏幕尺寸5.7寸还可以,在同价位产品里算是大的,但分辨率320X240就太低了,这个尺寸这个分辨率点阵太大,颗粒感十足...
我想S950应该是2011年就设计好生产的,所以情有可原。
有的朋友可能会问,为啥S950不能调对比度?而S750可以?因为S750用的是更渣的STN屏,哈哈!
显示屏一方面是为了应付档次,另一方面是为了我们看起来方便,不用计较太多。
S950显示屏评分 85分:
屏幕尺寸:★★★★★(5.7寸QVGA分辨率)
屏幕质量:★★★★☆(有保护即可)
屏幕类型:★★★★☆(TFT真彩屏)
可视效果:★★★★☆(一般,不出彩但也不会影响观看)


九:可扩展性
可扩展性可以说很强大。
内存容量有64M,比S650大4倍。音色只能通过官方包扩展,而且是收费的,但总比没有好,给大家多一个选择的机会。
编辑后的音色也可以拷贝到U盘和其他朋友分享。
虽然本人在S650时代就对他的扩展包进行过分析,并且进度达到50%以上了,但因为S650只有16M内存而放弃了。现在S950有64M内存,相信不久就会有国外的朋友放出自己做采样音色包的方法。
雅马哈的节奏资源一向是很丰富的,网上有很多热心朋友分享,官方也经常出售各种节奏。
这些节奏可以使用软件传输到琴上,也可以使用U盘,甚至直接读取U盘里的节奏,在琴上也可以新建和编辑节奏,对于动手能力强的朋友来说,S950的扩展性非常强大!
S950可扩展性评分 88分:
节奏扩展★★★★★(丰富,方便)
音色扩展★★★☆☆(可以装扩展包,如果扩展包全部免费或者能自己安装采样包才能给满分啊)
用户内存★★★★★(在同价位琴里不错)
外接存储★★★★☆(测试了连移动硬盘都能用)


十:操作性
按键的编排还是和低端款差不多,以前按着不放开启设置界面现在改为了和DirectAccess键一起按,习惯一下就好了。
除了按键是和显示屏是英文的外,S950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屏幕对应按键...这个和ATM提款机差不多的,哈哈...还是习惯就好...
键位依然是一排的前奏变奏尾奏、注册记忆,操作比较轻松。
用户内存这次有6.7MB,比S650高了很多倍吧。
有人问6.7MB能干啥:注册记忆每组10KB的,可以存670组;节奏每个约40KB的话,可以存160多个;用户音色每个只有1KB...
S950可操作性评分 90分:
可操作性★★★★☆(这个价位的目前没有中文的,别想了)


十一:其他特色功能
1.多轨录音:比起S650来,录音时能切换注册记忆了,这一点相当方便。多轨录音和音频录音都是独立模块,两者可以同时进行,都可以在后台运行。并且多轨录音可以后期进行量化等编辑,非常实用。
2.音频录音:能将我们的演奏和话筒还有输入的声音录制到U盘为Wav格式,这个很方便。不需要接电脑或者其他设备即可录音。虽然是16位44K的,足够了。
3.音频播放:可以播放mp3和wav文件,播放时还能移调、调速,可以用来扒带或者跟着音频节奏弹。甚至播放音频时还能同时弹伴奏,另外还有中央消音功能。测试过消音不是很干净,但也聊胜于无。
使用时发现比较挑U盘的,有些U盘录音中途会弹出USB繁忙还是啥的,忘记了,然后中断...
4.多重长音:多重长音PAD功能很多琴都有,不是什么特色功能。但我这里主要说的是关联音频作为PAD。极其实用。
比如说我们演奏时需要来一段喝彩声或者其他特殊的声音,除了后期音频多轨录音你无法实现的。但S950可以很方便的关联一个音频,然后演奏时一键调出即可!
5.人声合唱:很好玩,也比较实用。也就是根据你按的和弦出来合唱效果,还有变声等功能。试用过虽然效果没有专业的人声效果器好,但娱乐足够了。
6.乐谱歌词:这个其实没啥的,但厂家作为主要功能宣传了,我也写一个表示存在吧,估计有人会用得到的。

总结
作为一款高端的电子琴,或者是中端编曲键盘,也或者是雅马哈说的数字音乐工作站,以这个价位来说,可以算物有所值。
音色和节奏整体很平衡、实用,唯一瑕疵就是它的做工和外观还停留在几千元的水平上(以后别拿PSR琴的做工和外观说事了,现在可以称为YAMAHA STYLE);中国扩展包有偷懒的情况,直接拿650的就用了。
适用范围:家庭娱乐、音乐工作者和爱好者、小型聚会(有人要拿它跑场?)


性价比★★★★☆(1万5买不到房也买不到车,去不了巴黎也去不了新加坡)
口水度★★★★★(950在手别无所求)
可玩度★★★★★(一琴在手玩转世界风格)
推荐度★★★★☆(我以我血荐950)

评分

参与人数 7活力 +8 计分 +15 收起 理由
caojun + 2 1万5不算多,当不了奥巴马也当不了苏哈托
songliang + 2 很棒的琴!
曲波 + 5 最喜欢你的功能测评!!
xdl2012 + 3 通俗易懂的测评!
山水石 + 3 必须支持!
键盘王志弦 + 5 好文章!
qyjs + 3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曲波 于 2013-6-3 06:01 编辑

沙发!950最大的俩改进,一个钢琴音色,一个音频节奏,尽然还是嘘头!看来我还是期待扩展包的音色和节奏了。如果民族音色比650的好的多,对一些人来说买750可能更有性价比,毕竟差个快BK5的钱了,多那个人生合唱,一个是用的时候不多,另外专业的人声效果器比他好的多,而且只要1000多。如果不是特需要民族音色,看来910升级950实属没有必要。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稿就说的很详细了,并认真客观的作了测评,支持中!习惯了PA500/PA3X的操作总觉得S950的注册记忆和PAD不好使(YAMAHA的同性),不像KORG随心所欲的操作,虽然S950是傻瓜级操作上手即可使用,总觉得不爽,不如PA3X的操作有成就感,入手s950后弹点抒情的曲子换换听觉还是非常好的,但钻研功能就没有PA3X的热情了,慢慢适应吧。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950和650手感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我两琴放在一起对比过,感觉950的更软一些,当然不是说软就是不好,其实950更顺手。

人声输入其实比910有明显提高,我昨晚认真试了一下人声,质感不错的哦,以前910 900没给我过这种感觉。按个和弦唱一下半个月亮爬上来,游击队歌,哇,不错!我家人都说这玩意不错啊,以前用910时候他们没见这么赞扬过  不过我郁闷的是s950人声和声类型貌似取消“快速的老鼠”这个选项,这个可以模仿童声的。不知用s910的这个人声选项是否可以加进去。

哪位s900 s910的可以提供一下 人声效果类型中的——快速的老鼠 “speed mouse”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详细测评!再见了,S650!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度按键如果设计在左边湾音轮的上方,我感觉还要方便些。带两个喇叭挺方便的,练琴时不用外接设备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曲波 于 2013-6-3 10:48 编辑
夫夫 发表于 2013-6-3 09:12
其实950和650手感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我两琴放在一起对比过,感觉950的更软一些,当然不是说软就是不好,其实 ...


我回去找找快乐的老鼠,950要是和650一个手感那也不错了。也总比900那浅浅的键盘好的多。这几天有点习惯900的键盘,有有点不习惯650的键盘了。慢慢又觉得650的音响不好了。这习惯真是令人头疼的问题。另外,这个快速的老鼠人声你是想要个效果的音频?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6-3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曲波 发表于 2013-6-3 05:49
沙发!950最大的俩改进,一个钢琴音色,一个音频节奏,尽然还是嘘头!看来我还是期待扩展包的音色和节奏了。 ...

1000多的单块人声效果器是比不过950效果器,950调的比较麻烦,但各方面可以设置比较专业,单块是做不到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6-3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说明,950的手感跟650的手感根本不是同一回事,650手感还会有弹性一点,950直接是软的,“刚开始”弹特别是弹纯钢琴有些音没弹出来软过去了,会不习惯,过一下就会习惯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可能是我一直练电钢的原因,几款琴只有Bk-5稍微有不同感觉,其他的都像弹棉花似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曲波 发表于 2013-6-3 10:38
我回去找找快乐的老鼠,950要是和650一个手感那也不错了。也总比900那浅浅的键盘好的多。这几天有点习惯 ...

你说的那个ManChord和womanChord也没有啊,能导出来?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950的音量扭从零扭到四分之一的时候才有声音,不知道大家的是不是一样,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夫 发表于 2013-6-3 09:12
其实950和650手感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我两琴放在一起对比过,感觉950的更软一些,当然不是说软就是不好,其实 ...

Speedy Mouse这个和声类型在PSR-2100上就有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曲波 发表于 2013-6-3 10:38
我回去找找快乐的老鼠,950要是和650一个手感那也不错了。也总比900那浅浅的键盘好的多。这几天有点习惯 ...

在人声和声菜单选项很容易找到这个。复制下来上传即可。这个效果可以把演唱男生变成娃娃的声音,唱一下世上只有妈妈好很棒。我以前演出经常蒙人,说我可以模仿小孩子声音演唱,经常赢得全场掌声,殊不知是这个效果器在恶搞 哈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觉得个人因素比较重,其实就是这样同样的一个产品不同人来讲会有不同的感觉,整体没有多大改变,但是增加的那几个音色和鼓组跟以前的PSR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好好弄弄可以听不出来PSR味道的。{:soso_e120:} 钢琴音色我认为其实最好的其实不是那个演奏会钢琴,而是pop的钢琴。这个都是个人感觉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kiki8 发表于 2013-6-3 13:06
看过了,觉得个人因素比较重,其实就是这样同样的一个产品不同人来讲会有不同的感觉,整体没有多大改变,但 ...

请问一下KIKI老师,那个新加的Real鼓组品质您觉得怎么样?好像是从T4上阉割下来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6-3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ne 于 2013-6-3 13:19 编辑
夫夫 发表于 2013-6-3 13:04
在人声和声菜单选项很容易找到这个。复制下来上传即可。这个效果可以把演唱男生变成娃娃的声音,唱一下世 ...


好像没有copy选项的,KidsChoir这个也是儿童合唱,不知是否是版主要的那种?还有女声 男声 童声是可以自己调的哦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键盘王志弦 发表于 2013-6-3 09:48
谢谢楼主的详细测评!再见了,S650!

恭候升级。期待弦子版测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通俗易懂的测评!楼主的专业水平很高,感谢分享测评,触类旁通,喝到了“高纯水”!

测评无论是在音乐方面上的用词,还是在技术上的用语,都证明楼主有着精湛的技艺。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夫 发表于 2013-6-3 13:04
在人声和声菜单选项很容易找到这个。复制下来上传即可。这个效果可以把演唱男生变成娃娃的声音,唱一下世 ...

我没明白,是把那个屏幕的显示界面上传?这个人声能上传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3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曲波 发表于 2013-6-3 15:35
我没明白,是把那个屏幕的显示界面上传?这个人声能上传么?

先选中一个合唱类型,按tab键切换到User。按6即可保存,晕,但是无法保存到U盘上,只能保存到user里...你看下s900可以不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June 发表于 2013-6-3 11:26
特别说明,950的手感跟650的手感根本不是同一回事,650手感还会有弹性一点,950直接是软的,“刚开始”弹特 ...

是不是和910,900的手感差不多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June 发表于 2013-6-3 11:20
1000多的单块人声效果器是比不过950效果器,950调的比较麻烦,但各方面可以设置比较专业,单块是做不到的

我听说没有单块的人声效果好,类似于板载声卡和专业声卡的区别。当然不排除板载的也比一些次的专业好。网上卖1000的TC的人声效果器也没有950的好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范一坤 发表于 2013-6-3 12:26
我的950的音量扭从零扭到四分之一的时候才有声音,不知道大家的是不是一样,

应该是按钮刻度装反了吧。不是毛病。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曲波 于 2013-6-3 16:21 编辑
夫夫 发表于 2013-6-3 09:12
其实950和650手感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我两琴放在一起对比过,感觉950的更软一些,当然不是说软就是不好,其实 ...


900没有这个“speed mouse!!是人声不能存储在USB里,存储的时候没有USB存储选项。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曲波 发表于 2013-6-3 15:57
我听说没有单块的人声效果好,类似于板载声卡和专业声卡的区别。当然不排除板载的也比一些次的专业好。网 ...

我用过2000多元的TC效果器,比我S950的效果好多了,s950的不过随便玩玩足够了,因为连接好话筒就能用,没那么麻烦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曲波 发表于 2013-6-3 16:19
900没有这个“speed mouse!!是人声不能存储在USB里,存储的时候没有USB存储选项。

PSR-S900的 SpdyMouse 就是 Speedy Mouse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RUAN 发表于 2013-6-3 16:30
PSR-S900的 SpdyMouse 就是 Speedy Mouse

这雅马哈语言还带简化的!晕了!谢谢RUAN大!!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海微澜 发表于 2013-6-3 16:23
我用过2000多元的TC效果器,比我S950的效果好多了,s950的不过随便玩玩足够了,因为连接好话筒就能用,没 ...

那看来还是单块的好。网上1700左右的TC是真货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曲波 发表于 2013-6-3 16:19
900没有这个“speed mouse!!是人声不能存储在USB里,存储的时候没有USB存储选项。

有这个的 安仔找到了 只是第一个英文我写错了 呵呵 是 Spdy mouse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8-7-22 20:47 , Processed in 1.25026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