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面包

[演示] 著名音樂人兼現場鍵盤手David Tench介紹他的NORD設備及使用心得/中文字幕國語女聲配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分享,顶起!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面包老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5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一下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6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老师辛苦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9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面包老师的分享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0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看一下!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8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棒棒哒~威武霸气~~~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9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上路,想看视频要回复才能看到吗?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5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面包老师的分享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8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面包老师的分享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拜读一下!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4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一台 来这里淘经验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5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6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您要查看隐藏内容请回复。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挺好的绝对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2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一下.好好学习怎样用诺德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分享,顶起!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6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摩大师粉兄分析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7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分享 谢啦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0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4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鼓掌后欣赏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6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 能不能多分享一些stage3的使用技巧 好多功能还是一头雾水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太棒了!!学习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学习视频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7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琴音色我看的都是风琴和钢琴弦乐管乐一些,请问老师这琴有没有各种乐器的音色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7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琴音色我看的都是风琴和钢琴弦乐管乐一些,请问老师这琴有没有各种乐器的音色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3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kanaknaknakan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5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分享,顶起!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9-2-21 23:31 , Processed in 1.28191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