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悼念杨洪老师(KORG版睡不着版主)2018即兴大讲堂下半年即将开课,请的都是大咖,讲的都是干货!
楼主: 筱蓂

[公告] 如何通过百度/好搜找到键盘中国论坛;键盘中国官方群:171485969,微信公号: CNKEYBOAR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3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指点,我会小心谨慎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收藏这个网址: 并测试点击试试看

http://www.cnkeyboard.com/bbs/forum.php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顶起来 一定要顶起来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4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顺利掌握了怎么搜索到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5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  浏览了这些才有点明白  需要继续努力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6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了解一下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7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五湖四海的键盘乐器爱好者陌生坛友们为了同一爱好而聚集到此,交流分享,百家争鸣,各抒己见,其乐融融。相信朋友们抱着阳光开朗,包容诚挚,认真严谨,谦逊探讨的心态,都会继续在泡论坛的经历中,既受益于自己,亦得益予他人。

论坛的各技术类版块有大量帖子可供朋友前往参阅。善于利用论坛首页下方的百度(站内)搜索工具栏,敲入感兴趣的搜索关键词,都可以搜到论坛以往旧帖,大家讨论过的相关话题。没搞懂的问题尽可提问,会有大家互相帮助,述说各自经验技巧。当然,问题最好不要过于宽泛,而是具体的描述。您自己玩键盘乐器的一些心得感想,实践体会,音乐之路历程,更欢迎发上来说一说,或为他人解答,大家交流分享,互有启发,互相受益。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力 -1 收起 理由
qyjs -1 请勿复制他人回复敷衍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8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第一,这样才不分散精力,时间,影响情绪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8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8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呢 嘿嘿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8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很详细,感谢分享!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9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网络首先要做到保护好自己的资料密码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9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额,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9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大。已收藏。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9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转转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 还没有收到骗子的信息 收到一定会主意啦  谢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感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0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百度搜索,而且QQ密码也很厉害哦 呵呵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1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记下,以防受骗上当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1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有好几次进错地方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2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官网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3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把网址存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4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力乐乐乐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5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了解,来久了应该就好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5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接触这 什么都不会 哎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5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是百度上找到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5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看了,在哪有邀请码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5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了,准确记住域名就好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5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添到收藏夹。直接登录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8-9-20 18:43 , Processed in 1.26307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