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返回列表
楼主: applemusic8630

[推荐] 继续改进!YAMAHA S650《我只在乎你》(Bes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9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学习good very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好听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海琴哥 发表于 2015-1-5 09:28
的确很不错,又好好学习了一把哦,现在越来越有买650的冲动了。

在过过650升级版就出来了  一道买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谦虚了 这水平比我强太多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弹的好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非常棒,我什么时间能有这水平!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4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用什么设备录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5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很牛了 越听越好听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5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的很不错 可惜我下不了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6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尾狐 发表于 2015-4-4 21:46
楼主是用什么设备录的?

录像是用诺基亚Lumia1020,录音是外置声卡录进电脑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6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sdwflzg 发表于 2015-4-3 12:43
非常非常棒,我什么时间能有这水平!

多练练会有收获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6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用的什么节奏啊 真好听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呀弹得很好很好!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弹得真好听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弹得非常好听。对我这样的新手来说,还是很好的现场教学示范版,有极强的指导意义。谢谢楼主。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再让爱受伤 发表于 2015-4-6 12:24
亲用的什么节奏啊 真好听

PowerBallad。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jhx 发表于 2015-4-16 19:33
弹得非常好听。对我这样的新手来说,还是很好的现场教学示范版,有极强的指导意义。谢谢楼主。

不客气。加油吧!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7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music8630 发表于 2015-4-16 22:32
不客气。加油吧!

谢谢 有没有什么好的节奏啊 我是不是有点得寸进尺啊哈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呀,我要向你学习!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弹的真棒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  点赞  点赞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弹得不错啊哈 非常棒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听 我喜欢 希望更加努力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9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弹得真好,发一简谱供大家练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music8630 发表于 2015-1-4 15:31
Ballad组的010PowerBallad。

950怎么找不到这个节奏呢?演绎的真的很好。和我优酷上看T4那个哥们弹得一样好听。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把您用的这个节奏传上来吗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给一个赞,要不就没有上进心啦,,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弹琴为什么不用小拇指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bo361583 发表于 2015-4-21 22:43
950怎么找不到这个节奏呢?演绎的真的很好。和我优酷上看T4那个哥们弹得一样好听。

Ballad 组应该有呀.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优秀了,敬佩!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8-9-23 14:24 , Processed in 1.24984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