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8即兴大讲堂(超过30课) 请的都是大咖,讲的都是干货!
查看: 11952|回复: 109

[聊天] 投票:您是否有遗传父辈的音乐细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6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投票贴就是说了解一下爱好音乐的朋友是否有受遗传影响.

==================

     偶从懂事起一直到初中,对音乐乐器一点兴趣都没有,放学回家听到父亲吹笛子,唢呐,拉二胡.和母亲一样那是非常的反感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别忘了投票哇~

[ 本帖最后由 筱旻 于 2009-2-26 17:52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259 人参与投票
57.53% (149)
42.47% (11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发表于 2009-2-26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NO!

偶老爹没有半点音乐细胞……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父亲就是五音不全啊,更别提音乐细胞了,呵呵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父亲当年是文艺骨干.歌唱得还是相当好地.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我一票把50%变成60%了
罪过罪过!!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老爸是个只会喝酒的老红军(四野的),从东北打到海南岛,要论喝酒那绝对是遗传.....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原帖由 左巍 于 2009-2-26 19:17 发表
我父亲当年是文艺骨干.歌唱得还是相当好地.

我父亲当年是拉二胡。歌唱得马马虎虎地.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老爹曾经是民间艺人后被收编了,唢呐.二胡.京胡.板胡各种胡样样拿得起放得下,可惜俺对其任何一样都不感兴趣。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欢迎更多坛友踊跃参与投票哇~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妈唱歌跑调 老爸唱歌音色不是很好但不跑调 家人都不会乐器 我音准很好也不知是不是遗传了老爸的细胞呵呵 我选择了 是 我爱我家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两经历竟然如此相似,老爸会拉两下板胡,也会吹笛子,可惜不感兴趣,后来上初中的时候有个小子拿着个笛子在校园里牛的狠,惹起我的斗志,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那小子估计现在都不知道笛子为何物了吧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爸吹拉弹唱都会。。但不是很精通。老妈唱过一段时间美声,会一些钢琴。。
俺觉得俺从小到大没正儿八经练过几天琴,。。现在总是在每天混混。。。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音乐细胞是遗传我妈的,我妈唱歌好 ,我爸到不怎么懂音乐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他们那时候都是一些革命歌曲的细胞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父亲搞民乐的,笛子,二胡,大阮,中阮,唢呐,演奏的都很专业,到我这就太业余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遗传、音乐环境个人努力等都有关系的。我发现如果家长有搞音乐的或是音乐爱好者,那素质就明显不一样。总体来说好教的多。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祖上祖下的没人玩音乐,仅有的音乐细胞也被电脑辐射杀光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遗传

我家族就没人搞音乐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6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父亲会吹笛子,我的音乐感觉比父亲强多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俺们的经历很像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有……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亲都喜爱音乐和戏剧,我也是。
无论是维也纳大厅的音乐会还是电视里的梨园春,亦或是街边的乐手的歌声还有公园老人们的戏弹,我都喜欢。
我喜欢这种由单调的音符组合成的乐章。
突然想起美国电影《八月迷情》,那个小孩就是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所以8岁就写了《秋天交响曲》。太牛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遗传了,那就糟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江青可以算是文艺界的旗手了
可是她的子女木一个继承......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爹嘛~~呵呵·好像没怎么听他唱过歌~应该是不如我滴·嘻嘻嘻嘻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父亲会唱歌而且嗓音很好,并会意见乐器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遗传还是很重要的,我全家都是搞音乐的。希望我的下一代继续!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父亲会唱歌,虽然不是多动听,但音准很好,也许我受了父亲的遗传吧.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经历好有意思。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父亲唱歌很好听,但那时是生活窘迫,父亲总也不唱,记得我十几岁时有一次我和父亲一起在院里扒苞米,父亲高兴了唱了一段,我当时感到非常好听,除此之外父亲还会弹娱乐琴,就是一个长约50多厘米宽约12、3厘米厚约6、7厘米上面张了好像是4根弦,一手拨弦,一手按有一种带弹簧的镶嵌着像纽扣一样的东西(纽扣上有1、2、3、4、5、6、7标记)这种乐器现在看不到了。所以说我是遗传了我父亲的音乐细胞。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8-7-19 00:37 , Processed in 1.51602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