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我爱61键

[推荐] 我用S910弹唱的《加州旅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精彩,,,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错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haohaohaohao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音色很像.演奏是高手级别.顶一个.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刚学的英文歌还很不熟要看歌词,应付不过来,等我歌词熟了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很好的动听的旋律!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天就能整成这样,太厉害啦{:soso_e179:}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show good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太给力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真厉害...看的我很嫉妒,我想说一句,你大爷的,凭什么这么牛x.{:soso_e179:}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欣赏!{:soso_e179:}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州旅馆不错啊,以前听的都是吉他版的,键盘版的也好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太棒了!!顶楼主,加油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太有才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我个人建议,这个歌,你降点,可能能更游刃有余,好多劲都使在脑门上了,容易缺氧,要是轻松些,能使在手指上,哈哈,个人拙见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牛    !!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榜样啊~   !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路过就进来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路过就进来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3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很   顶了{:soso_e179:}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7:}太谦虚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水平可以登台演出了,不像是第一次唱英文歌,发音很清晰。前奏特喜欢鼓声没听出来,可能是手机没表现出来。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啊。。感觉好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棒。我都超喜欢这歌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流一流一流一流一流一流一流一流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弹得很不错~ 口音也很像老外{:soso_e128:}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好,支持{:soso_e179:}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棒啊,很不错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键盘弹唱第一次,感谢这个坛子学习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soso_e120:}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8-10-17 11:57 , Processed in 1.38634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