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ron79129 发表于 2020-9-14 11:22
希望买琴送妹子
俊_猫 发表于 2020-9-14 14:22
支持国货,已经入手一台,但要预定,到月底才有货,美得理怎么也搞起饥饿营销

kuchi 发表于 2020-9-14 15:56
琴漂亮,人也漂亮
那个萨克斯的吸气声关不掉么?是个败笔啊 。。。

真真梦 发表于 2020-9-14 16:02
呼气声可以不加的
和pa700比的话有一些音色节奏细节没有pa700好,民乐音色节奏完胜pa700;功能啥 ...
kuchi 发表于 2020-9-14 15:56
琴漂亮,人也漂亮
那个萨克斯的吸气声关不掉么?是个败笔啊 。。。
海之子 发表于 2020-9-14 18:25
感谢美女版主的评测。现在的问题就只有扩展资源了。真希望能得到确实的消息。
夫夫 发表于 2020-9-15 00:05
yamaha超清晰音色发明的破玩意,呼吸声!我真的无语,人家在录音棚录音时候,要消除管乐呼吸噪音还得后期 ...

kuchi 发表于 2020-9-15 04:28
钢琴的踏板声,吉他的滑弦声,这些我都还能接受,,真实乐器的录音过程自然存在的,感觉自然些。。。可那 ...
俊_猫 发表于 2020-9-14 14:22
支持国货,已经入手一台,但要预定,到月底才有货,美得理怎么也搞起饥饿营销
夫夫 发表于 2020-9-15 19:34
对这个问题我和官方证实过,确实不是饥饿营销,是产能不足!首先这个琴国外订单非常大,其次是国内用户对 ...
gyzdhz 发表于 2020-9-15 15:37
谢谢真真梦,仔细看了两遍写得很细致,对A2000有了初步了解。用yamaha有二十多年,现在决定换A2000,但yama ...

sdd老邹 发表于 2020-9-18 19:19
测评很好,人美琴漂亮;不知A2000能不能在系统升级时把那个小号和萨克斯等的“喘气”声消除,“气大隔财” ...

xrh6310 发表于 2020-9-18 21:49
如何加入和取消“喘气”声
| 欢迎光临 键盘中国 (https://www.cnkeyboard.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