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 【注意!】YAMAHA 原厂节奏风格资源汇总(新增Genos) 看全部

  • 61楼 RUAN
  • 2011-9-4 23:10
回复 61# colder
都未修改,高端琴套用低端琴的伴奏,也还是与在原琴时的效果会有些微的差别,但是效果都不差,比使用其他厂牌转化过来的要好上太多。
我弄了半天,把S710的原厂节奏导出来了,想传到论坛,结果一搜索,发现管理员早就上传了,呵呵
:) 好东东   想买了   不知道能不能对编曲有帮助
怎么样积分呀?分少了   傻拉      哎~~~~
积分不够。楼主强悍!
回复 5# RUAN


    老大:我下了节奏S900   T1     T2   都可以用,,但S910   T3   T4   就用不了,,显示一段英文对话—DaTa hasn 't been loaded properly  OK ? 是什么意思咯?    然后我发现,,节奏型的图表,,几乎一样,,,我换了图表,储存后,,节奏就可以用。。但要把每个图表都换了,,那太麻烦了。。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的咯?  怎么解决?:dizzy:
回复 5# RUAN


    刚刚改了一下S910  节奏的图表,,发现不能够用。。。忘了说  琴是PSR 3000 。。:face3:
:loveliness:好東西噎!謝謝大大無私奉獻!好棒啊!
  • 69楼 hxsea
  • 2011-9-26 02:42
好东东,可惜我太穷……
留待观察,希望可以用到
保留住!肯定有用!
550能用吗感觉不错
{:soso_e102:}感謝大大的無私奉獻!真的太好了!
  • 74楼 litao
  • 2011-10-14 08:48
谢谢 LZ的分享  支持一下 顶
感谢LZ分享。试试
好啊,顶,无私奉献{:soso_e185:}
引用: RUAN 发表于 2011-2-4 09:06
Tyros3 Styles(SFF-GE)


牛牛牛  牛牛牛  牛牛牛 感谢
  • 78楼 叭哥
  • 2011-11-13 15:25
能免分来几个就好了
非常好的资源保留
呵呵谢谢哥们发的节奏谢了
  • 81楼 心怡
  • 2011-11-30 05:17
支持。怎么没有S550的。
学习下 这个必须顶
  • 83楼 SJZZLS
  • 2011-12-4 10:24
先顶再下,谢谢
想买,可惜钱太少。
好象没有适合我琴的节奏!{:soso_e132:}
本帖最后由 highwaystar 于 2011-12-9 10:35 编辑

权限不够,以后再来看了
这么多啊  我要多回复拿积分来下载啊
谢谢啦。好人那!!!
  • 89楼 CYJC
  • 2011-12-12 10:40
好贴顶  不知道节奏音色还有PAD  PSR-730能用不?低端琴套用高端风格行吗
引用: RUAN 发表于 2011-2-4 09:07
保留位

能不能不要积分嘿嘿
1234.. 5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