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YAMAHA节奏风格分享下载
[精选] 【注意!】YAMAHA 原厂节奏风格资源汇总(新增Genos)
看全部
61楼
RUAN
2011-9-4 23:10
回复
61#
colder
都未修改,高端琴套用低端琴的伴奏,也还是与在原琴时的效果会有些微的差别,但是效果都不差,比使用其他厂牌转化过来的要好上太多。
62楼
-虎哥-
2011-9-9 18:50
我弄了半天,把S710的原厂节奏导出来了,想传到论坛,结果一搜索,发现管理员早就上传了,呵呵
63楼
yelilong
2011-9-15 05:42
:) 好东东 想买了 不知道能不能对编曲有帮助
64楼
yelilong
2011-9-15 10:37
怎么样积分呀?分少了 傻拉 哎~~~~
65楼
ji15061252971
2011-9-15 14:24
积分不够。楼主强悍!
66楼
痛苦的神
2011-9-21 00:30
回复
5#
RUAN
老大:我下了节奏S900 T1 T2 都可以用,,但S910 T3 T4 就用不了,,显示一段英文对话—DaTa hasn 't been loaded properly OK ? 是什么意思咯? 然后我发现,,节奏型的图表,,几乎一样,,,我换了图表,储存后,,节奏就可以用。。但要把每个图表都换了,,那太麻烦了。。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的咯? 怎么解决?:dizzy:
67楼
痛苦的神
2011-9-21 00:44
回复
5#
RUAN
刚刚改了一下S910 节奏的图表,,发现不能够用。。。忘了说 琴是PSR 3000 。。:face3:
68楼
issimolisa
2011-9-25 16:06
:loveliness:好東西噎!謝謝大大無私奉獻!好棒啊!
69楼
hxsea
2011-9-26 02:42
好东东,可惜我太穷……
70楼
yunfeng98
2011-10-1 23:38
留待观察,希望可以用到
71楼
bruceguyleung
2011-10-9 10:32
保留住!肯定有用!
72楼
曹长坤
2011-10-10 17:16
550能用吗感觉不错
73楼
issimolisa
2011-10-13 10:14
{:soso_e102:}感謝大大的無私奉獻!真的太好了!
74楼
litao
2011-10-14 08:48
谢谢 LZ的分享 支持一下 顶
75楼
380771335
2011-10-20 17:46
感谢LZ分享。试试
76楼
我是键盘手
2011-10-21 14:55
好啊,顶,无私奉献{:soso_e185:}
77楼
yamahakorg
2011-11-1 16:45
引用:
RUAN 发表于 2011-2-4 09:06
Tyros3 Styles(SFF-GE)
牛牛牛 牛牛牛 牛牛牛 感谢
78楼
叭哥
2011-11-13 15:25
能免分来几个就好了
79楼
yut1955
2011-11-26 22:54
非常好的资源保留
80楼
yamahaprs550
2011-11-27 21:23
呵呵谢谢哥们发的节奏谢了
81楼
心怡
2011-11-30 05:17
支持。怎么没有S550的。
82楼
jpyx5201314
2011-12-3 14:23
学习下 这个必须顶
83楼
SJZZLS
2011-12-4 10:24
先顶再下,谢谢
84楼
风景001
2011-12-7 11:08
想买,可惜钱太少。
85楼
ydrh3169
2011-12-8 13:03
好象没有适合我琴的节奏!{:soso_e132:}
86楼
highwaystar
2011-12-9 10:27
本帖最后由 highwaystar 于 2011-12-9 10:35 编辑
权限不够,以后再来看了
87楼
逍遥金生
2011-12-9 22:12
这么多啊 我要多回复拿积分来下载啊
88楼
雪橇上的铃铛
2011-12-11 12:00
谢谢啦。好人那!!!
89楼
CYJC
2011-12-12 10:40
好贴顶 不知道节奏音色还有PAD PSR-730能用不?低端琴套用高端风格行吗
90楼
梁继龙820418
2011-12-14 11:26
引用:
RUAN 发表于 2011-2-4 09:07
保留位
能不能不要积分嘿嘿
回复
上一页
1
2
3
4
.. 58
/ 58 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