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8即兴大讲堂下半年即将开课,请的都是大咖,讲的都是干货!
查看: 33976|回复: 433

[教程] 【教会司琴的24个练习-陈俊宇老师】正式发布团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3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阅读更多精彩内容~注册登陆有疑问请加QQ群:171485969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教会司琴的24个练习陈俊宇老师.jpg




温馨阅读提示:



教会司琴的24个练习教程简介:

目录
『抒情慢歌-和弦方块伴奏法』
第1个练习: 和弦方块 A+B型 [爱的真谛]
第2个练习: 和弦方块 A+B型 [祢真伟大]
第3个练习:和弦方块 A+B型 [耶稣恩友]
第4个练习: 和弦方块 A+B型 [爱的真谛]
第5个练习: 和弦方块 A+B型 [爱的真谛]
第6个练习: 和弦方块 A+B型 [爱我的天父]
『抒情慢歌-和弦变奏伴奏法』
第7个练习: 和弦变奏A+B型 [爱我的天父]
第8个练习: 和弦变奏A+B型 [如鹿切慕溪水]
第9个练习: 和弦变奏A+B型 [爱的真谛]
『轻快节奏-和弦节奏伴奏法』
第10个练习:和弦节奏A+B型 [因祂活着]
第11个练习:和弦节奏A+B型 [因祂活着]
第12个练习:和弦节奏A+B型 [因祂活着]
第13个练习:和弦节奏A+B型 [因祂活着]
『抒情慢歌-和弦分解伴奏法』
第14个练习: 和弦分解 A+B型 [爱的真谛]
第15个练习: 和弦分解 A+B型 [耶稣恩友]
第16个练习: 和弦分解 A+B型 [祢真伟大]
第17个练习: 和弦分解 A+B型 [祢真伟大]
第18个练习: 和弦分解 A+B型 [耶稣恩友]
『抒情摇滚-Slow Rock伴奏法』
第19个练习: Slow Rock? ?A+B型 [You Raise meup]
第20个练习: SlowRockA+B型 [You Raise meup]
第21个练习: SlowRockA+B型 [You Raise meup]
『三拍子-Waltz?伴奏法』
第22个练习: waltz A+B型 [奇异的恩典]
第23个练习: waltz A+B型 [奇异的恩典]
第24个练习: waltz A+B型 [奇异的恩典]


作者序:
充满圣洁灵性的24个司琴伴奏手法,揭开教会司琴最神圣的秘密.

陈俊宇老师的钢琴弹唱的秘密推出后,我们收到如雪花般的鼓励.

钢琴伴奏(自弹自唱)真的受到很多朋友喜爱,

很多教会的朋友希望能有一套完全以教会诗歌为主的司琴教学课程.

经过6个月的规划,我们终于将在9月正式推出  [教会司琴的24个练习]

内容以教会歌曲为示范,这一套更是钢琴弹唱的秘密的进阶手法应用,

弹法更多元且更富灵性的伴奏手法.




教程节选及评测介绍:

陳俊宇最新著作 - 教會司琴的24個練習
http://www.cnkeyboard.com/bbs/thread-203042-1-1.html

陳俊宇_ 教會司琴的24個練習- 愛的真諦 (詩歌篇)
http://www.cnkeyboard.com/bbs/thread-203111-1-1.html

陳俊宇 教會司琴的24個練習_ 120秒介紹視頻
http://www.cnkeyboard.com/bbs/thread-203171-1-1.html





终身售后服务:由陈俊宇老师亲自回复指导针对VIP会员在教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某个画面看不明白,某句话听不清楚。以及讲解中出现的专业术语解释等等)的详细答疑。
  • 首先我们來看陈老师的自述:http://www.cnkeyboard.com/bbs/thread-154102-1-1.html,就能从中了解到制作教程是多么耗费时间和精力的事情。制作教程的成本显然不能只计算书本或光盘这些文档载体的,它们本身只有几块钱成本而已,而真正的劳动果实汗水心血结晶的是触摸不到的这些知识经验技巧!
  • 基于大陆地区的消费水平,论坛在代理销售是本着为会员谋利益的宗旨,努力和台湾官方经过多次沟通,为会员朋友争取到了实惠!所有价格都是全国包邮。免去繁琐的交易步骤!
  • 所有购买全套本教程会员朋友可以在论坛专设的【陈俊宇老师钢琴教学的秘密】专版和陈老师就教程问题进行直接的交流。享受到专业的售后服务。





    团购方式,收款信息,及注意事项:


  • 付款方式及联系方式筱蓂的联系方式和账号信息(QQ/微信:56062526 ):
    (打款前后请务必和筱蓂直接取得联系,提供您详细的地址姓名手机的联系方式,以便做好登记),
      QQ:56062526(请注明键盘中国)点击直接在线咨询

    更多联系方式以及账号信息,点击查看: http://www.cnkeyboard.com/bbs/thread-133702-1-1.html
  • 温馨提示:所有购买成功后的会员都可以获得积分奖励,购买全套的会员可获VTP权限。您可以进入【陈俊宇老师钢琴弹唱的秘密讨论】 版块内,直接和陈俊宇老师就教程学习过程的任意疑问进行交流,享受真正的售后服务。
  • 团购成功后VIP申请 及 购前咨询请进入:http://www.cnkeyboard.com/bbs/forum-26-1.html
  • 由于图书和音像制品具有可复制性且成本低廉,操作容易,凡论坛团购有此类项目物品的,均不接受在二手出售区发帖出售转让,违者将视同违反版规而被删帖,再犯者扣分处罚至取消VIP权限。

  •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福音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顶一下,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福音啊,阿门!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种陈老师为我出了一套教程的错觉!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支持~阿雷路亚~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预订,要多少一套,正是我需要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出版呀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s0phi4 发表于 2013-9-3 22:49
    有种陈老师为我出了一套教程的错觉!

    米兔!期待中~希望能够几套一起买,有优惠价格吗?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1324还没吧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joyzhang 发表于 2013-9-9 11:05
    米兔!期待中~希望能够几套一起买,有优惠价格吗?

    一起买有优惠的。看上方广告连接。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s0phi4 发表于 2013-9-9 14:36
    一起买有优惠的。看上方广告连接。

    上方广告链接在哪里……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joyzhang 发表于 2013-9-9 15:07
    上方广告链接在哪里……

    http://www.cnkeyboard.com/bbs/thread-194906-1-1.html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s0phi4 发表于 2013-9-9 15:28
    http://www.cnkeyboard.com/bbs/thread-194906-1-1.html

    多谢啦!你是说的原来的三套呀,我想问原来的三套加上这套《教会司琴》(全部陈老师的四套教程)一起买,是否有优惠。是我没有表达清楚,谢谢你啦!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joyzhang 发表于 2013-9-10 11:26
    多谢啦!你是说的原来的三套呀,我想问原来的三套加上这套《教会司琴》(全部陈老师的四套教程)一起买, ...

    必须有的,届时教会司琴教程发布里会有详细说明.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筱蓂 发表于 2013-9-10 12:23
    必须有的,届时教会司琴教程发布里会有详细说明.

    好的,期待~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期待!!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沐恩 发表于 2013-9-10 16:24
    期待期待!!

    太棒了!期待,早日看到!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是升级了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盼望着,我需要一套!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s0phi4 发表于 2013-9-3 22:49
    有种陈老师为我出了一套教程的错觉!

    呵呵!me也to!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来两个视频看看先呀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说 发表于 2013-9-15 01:22
    楼主 来两个视频看看先呀

    陈老师的视频在本版发的还少吗?亲!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说 于 2013-9-15 19:00 编辑
    s0phi4 发表于 2013-9-15 18:50
    陈老师的视频在本版发的还少吗?亲!


    亲 这个教程有发过没有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说 发表于 2013-9-15 18:58
    亲 这个教程有发过没有啊

    主贴说了,就在这个月。

    事实上这个教程也是弹唱的内容,您可以参考一下弹唱的视频先。^_^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筱蓂 发表于 2013-9-16 13:42
    http://www.cnkeyboard.com/bbs/thread-203111-1-1.html

    http://www.cnkeyboard.com/bbs/thread-20304 ...

    嘿嘿  谢谢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s0phi4 发表于 2013-9-16 13:20
    主贴说了,就在这个月。

    事实上这个教程也是弹唱的内容,您可以参考一下弹唱的视频先。^_^

    谢谢  平时都比较少进来 吼吼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从天堂传来的福音啊!期待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8-9-18 23:58 , Processed in 2.762313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