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8即兴大讲堂(超过30课) 请的都是大咖,讲的都是干货!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4810|回复: 60

又给S650装了一个U盘MP3播放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3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般的高档琴都有U盘P3播放功能,而650在现场用着就不那么方便了,出外场特别需要一些开场音乐、上场音乐、音效效果音、特殊伴奏音乐等。在650琴上安装一个简单的U盘播放器就方便多了,音量可单独控制也可以双控,而且还支持中文!还不影响电子琴正常演奏,自从按了U盘播放器以后,大多二人转演员都不用电脑和P5了,8个G的U盘什么曲目伴奏都OK了,安装此功能只是个人爱好,希望大家不要随便拆琴!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4活力 +8 计分 +3 收起 理由
摇滚王勇 + 2 吕老师,你真猛!
LUZHICONG + 5 真神了
gxwzr + 3 DIY强人!
qyjs + 1

查看全部评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吕鹏君 于 2013-10-1 17:23 编辑

650安装P4了,U口和琴共用一个USB输入!P4输出连接琴音量电位器上~电源在琴上提取一个稳压3.6V~600MA电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计分 +2 收起 理由
摇滚王勇 + 2 吕老师的改装升级,不佩服都不行!

查看全部评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3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手能力不错,只是那mp3的面板有点山寨哈,让人一看还以为是夏普呢,呵呵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3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真梦 发表于 2013-9-23 13:32
动手能力不错,只是那mp3的面板有点山寨哈,让人一看还以为是夏普呢,呵呵

按扭坏了是别人不要的,我捡来的。哈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3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在民间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3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堰玄达科技 发表于 2013-9-23 14:04
高手在民间

你的帖子让我发现一个问题,小屏幕下面有个小眼,指示灯忘插了!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3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人啊,继续改造s650真能成性价比最高的神机。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3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吕头你的动手能力太强了!是直接接琴的喇叭响还要另外接出去?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3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顶起来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3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gxwzr 发表于 2013-9-23 15:28
老吕头你的动手能力太强了!是直接接琴的喇叭响还要另外接出去?

是接在琴功放前置上了,琴的音量可以控制它的音量~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4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服了你,不顶不行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4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过在琴内加装这个那个的,头一回见挖了外壳加装硬件的,有水平(连接功放前置巧)!有魄力(划痕都心痛,你却敢整“外壳”手术)!有思想(用琴上的MP3既舍不得又不方便,外连一个,只管用,还认中文)!
    建议:如能在面板上设计一个美观大方的长方槽池,配上接口,嘛牌子的播放器都能随放随用、连接取下自如,岂不快哉!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4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梦的边缘 发表于 2013-9-24 17:14
听说过在琴内加装这个那个的,头一回见挖了外壳加装硬件的,有水平(连接功放前置巧)!有魄力(划痕 ...

好想法,好建议,值得一试!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吕老师宝刀不老啊!出手不凡!650 如果出厂时内置MP3 播放器,估计还要贵1000 块不止啊!所以吕老师这个MP3 功能值1000 块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5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滚王勇 发表于 2013-9-25 14:27
哇!吕老师宝刀不老啊!出手不凡!650 如果出厂时内置MP3 播放器,估计还要贵1000 块不止啊!所以吕老师这个 ...

呵呵,勇弟你过讲了,整的非常粗糙,我马上要换上一个2X3英寸的P4就好看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太牛了 能不能帮俺也弄个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s650最需要改装的应是:线路输出。
MP3还是直接交给调音台吧,咱不管那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调音师不会给你多分钱的)。
话说回来如果咱真想管。搞个P4,P5(笔记本那就更好)接根长音频线到调音台去。(也可与你的琴音频共用一线)。
另:改装建议:1:可考虑16V锂电池供电。2:音频无线传输。(这样嘛,就真正的无线了)。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高手啊,那边的按钮我以为是650出新款了。哈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厉害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人,不敢拆琴。 最好把平板电脑装上和琴连载一起,可以和950一拼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也可以……吕老师太牛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9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luwen 发表于 2013-9-29 06:34
这样也可以……吕老师太牛了!

谢谢luwen老师!呵呵!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9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poqinyiba624 发表于 2013-9-25 16:59
太牛了 能不能帮俺也弄个

我马上把我那台琴安装个P4(2X3英寸)因为琴面板没有地方了,你要想按一个,我可以告诉你怎么弄,非常简单的!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破坏了琴,只是利用了琴的功放。在琴的后面加一个3.5的耳机插座,接到公放的前置输入端,是在音量电位器中心抽头和地。然用一个MP3播放器输出到这个输入口即可。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吕鹏君 发表于 2013-10-1 17:19
650安装P4了,U口和琴共用一个USB输入!P4输出连接琴音量电位器上~电源在琴上提取一个稳压3.6V~600MA电压!

请问吕老师,这个东西造价有多高?
您买的这个p4成本加改装最后是多少钱?谢谢您!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吕鹏君 发表于 2013-10-1 17:19
650安装P4了,U口和琴共用一个USB输入!P4输出连接琴音量电位器上~电源在琴上提取一个稳压3.6V~600MA电压!

又改成mp4啦?
咋不搞个安卓的,最好是支持OTG的,:funk:哇,想到能实现好多功能,用wifi和蓝牙传音乐之类的也方便哦,我上次改的还能接电话呢,哈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天音乐工作室 发表于 2013-10-1 18:45
请问吕老师,这个东西造价有多高?
您买的这个p4成本加改装最后是多少钱?谢谢您!

p4花了70元钱,5个微动按钮3元钱,电阻、电容加上三端稳压管7元钱,就这些,呵呵!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真梦 发表于 2013-10-1 19:11
又改成mp4啦?
咋不搞个安卓的,最好是支持OTG的,哇,想到能实现好多功能,用wifi和蓝牙传音乐之 ...

你说的这个我还没整过,给我透露点信息,要是功能好,我把910改了,呵呵,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高人那,不服不行。我是服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MP3解码板?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诚邀|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178772052|键盘中国 ( 辽ICP备14011002号-1 )

GMT+8, 2018-7-16 16:17 , Processed in 1.288390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