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中国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快捷登录

搜索
baidu
查看: 17897|回复: 121

[推荐] 帮人伴奏《月半小夜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5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品演奏所用乐器:电钢琴YAMAHA P85 是否接受点评:接砖与花

马上登陆,参与交流。无法注册或登陆请加QQ群:777694204 或Email:admin@cnkeyboard.net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A1MzQwMzQ0.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4活力 +6 琴币 +1 收起 理由
梦的边缘 + 2 伴奏的编配清新优美
xuxuan2008 + 2 哥们 好久不见 10年我就在看你的视频了
Jack_Raper + 2 太棒了 听出神!
437567533 + 1 好丰富的伴奏,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弹得好 唱的也不错 欣赏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欣赏, 这环境怎么录的 ?人声和琴, 内录吗 ?~还是用录音笔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1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浪 发表于 2015-3-8 13:36
很欣赏, 这环境怎么录的 ?人声和琴, 内录吗 ?~还是用录音笔

恩 分两轨内录 一遍过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弹唱的都好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羡慕羡慕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弹得好 唱的也不错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了!很好!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3-14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你的话筒怎么连接的啊,是琴还是电脑啊,我的是S650没有话筒插孔,话筒是连接在电脑上的吗?

楼主能给我说详细点啊,我就是不会啊,谢谢你老!!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弹得真好。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8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弹的好,唱的都好!!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8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让我知道了音乐的魅力所在。真正有生命的演绎。谢谢。陶醉呀。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1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到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6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这是哪的厂子?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1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弹得好 唱的也不错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1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了 享受了 好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6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不错不错  月半小夜曲 哈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6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弹得真好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7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zhao 发表于 2015-3-14 15:13
我想问一下,你的话筒怎么连接的啊,是琴还是电脑啊,我的是S650没有话筒插孔,话筒是连接在电脑上的吗?
...

我一点也不老 哈哈   话筒连接到声卡   琴也是到声卡  同期录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半小夜曲》
原唱:河合奈保子《ハーフムーン·セレナーデ》,河合奈保子作曲,作词:吉元由美
粤语版:向雪怀作词,
李克勤 《月半小夜曲》  收录于1987年推出第一张个人大碟《命运符号》。
个人而言还是最喜欢陈慧娴的版本,不能说好坏,只能说与陈慧娴相比李克勤的版本显得感情上有点平淡,有时就是这样同样的一首歌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境会唱出不同的效果,同样有时样同样的一首歌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境来听也会有不同的效果。

评分

参与人数 1琴币 +1 收起 理由
夫夫 + 1

查看全部评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9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抒情,向你学习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0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太棒了 功力深厚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0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唱歌的是武汉吉他手范老师吗??  几年不见,唱功还是一如既往的棒~   赞两位老师!!~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好听,你是怎么录的?太原版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那个流浪记的歌手差的不是一点两点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zhao 发表于 2015-3-14 15:13
我想问一下,你的话筒怎么连接的啊,是琴还是电脑啊,我的是S650没有话筒插孔,话筒是连接在电脑上的吗?
...

需要买个声卡,声卡由USB线连接到电脑,麦克风就可以插到声卡上。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键盘弹得真不错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醉了··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弹真不错   可以发下你弹的谱子吗 ?谢谢了啦   1012707086@qq.com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琴艺真棒,赞赞哒.
温馨提示: 发帖标题请概括内容,回帖请勿使用无意义字符或纯表情。积极参与发帖回帖交流能提高会员等级(提升下载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微信公众号|领红包|举报|黑屋|手机|Archiver|官方QQ群:777694204|键盘中国 ( 粤ICP备19059169号-1 )

GMT+8, 2024-7-24 02:04 , Processed in 0.05929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